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农大雅苑、馨苑”小区消防系统日常维护和保养服务招标公告
 

“农大雅苑、馨苑”小区消防系统日常维护和保养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农大雅苑、馨苑”小区消防系统日常维护和保养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有提供服务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文件编制要求:按投标文件编制规定(详见投标人须知)

二、消防系统日常维护和保养服务期限自2018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9日止。

三、标书售价:每份300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在所属行政区域内具有良好的维护保养业绩及信誉,以及在近3年内不存在违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禁止行为、在维护保养过程中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投标(具体条件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五、投标人投标 

(一) 于2017年 12 月 18 日18:00前到杨凌示范区康乐西路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农大雅苑、馨苑物业服务中心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现场勘查。

(二)投标代表参加投标时,须持个人身份证、法人盖章并签字的授权证书,且在开标前现场交纳投标保证金2万元(现金),以招标人收到款项为准。

  •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26 日18:00前(节假日正常上班).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八、投标地点: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农大雅苑、馨苑物业服务中心

九、开标地点:杨凌示范区杨武路3号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开标时间:2017年 12 月 27 日9:00(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十一、招标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项目招标工作领导小组

十二、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电话: 029-87091210    18700781926

十三、此招标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项目招标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4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