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王文娟任前公示的通告
 

关于王文娟任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经2021年11月19日公司党总支会议研究,拟任命王文娟为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岗位拟任人选。现公示如下:

王文娟,女,1973年10月出生,陕西富平人,大专文化,群众,1995年参加工作,中级会计师职称,现任公司财务部会计。拟任财务部副经理。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公司综合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联系地点为公司综合办公室(公司办公楼208室),电话为87091271。


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