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贸易部副经理民主推荐的预告
 

关于贸易部副经理民主推荐的预告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 2019 年 6 月 11日干部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在公司事业在编在岗和人事代理人员范围内民主推荐贸易部副经理1名,现就民主推荐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推荐岗位 :贸易部副经理1名    

       二、任职基本条件和资格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履行本岗位职责,有甘愿承受经营风险的心理素质和成本控制意识,勤俭节约,自信乐观。

       3.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知识,熟悉业务流程,能妥善协调和处理部门与学校和社会各方关系,有独立处理相关事务的能力。

       4.具有全局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做事认真、细心、机智灵活,能承受一定压力,责任心强。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6.在公司工作满5年以上,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业务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工作程序

       1.公布岗位(2019年6月12日)。在公司网站上公布民主推荐预告。   

       2.申请人报名(2019年6月14日17:00前)。凡具备条件者可填写《资产经营公司中层干部竞聘申报表》,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3.资格审查(2019年6月17日-18日)。人力资源部对申报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确定初步候选人(2019年6月19日—21日)。由党委副书记和人力资源部经理组成工作小组采取个别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的方式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推荐,并报公司干部工作小组,由干部工作小组确定初步候选人。

       5.确定考察对象(2019年6月28日前)。公司党委会研究确定贸易部副经理考察对象。    

       6.考察、公示、聘任。公司党委按照程序对考察对象开展任前考核、考察和公示后,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聘任。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公司人力资源部(公司办公楼210室)    

      联系人及电话:李霞,87091510

     五、纪律要求   

      该项工作在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下,在广大职工的监督下进行。认真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如发现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向公司纪检委员或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7091271  

 

公司综合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