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组队参加学校举办的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关于报名组队参加学校举办的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公司各部门、企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赞美祖国、祝福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要求,公司部门工会拟组队参加学校9月下旬举办的教职工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参加歌咏比赛,充分展现公司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西农精神”,为公司发展和学校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二、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三、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是学校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公司部门工会将按照要求组队全力参加比赛。公司人事代理职工和学校事业在编在岗职工原则上都要报名参加。

  2.请各部门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支持参加歌咏比赛的职工按时参加排练和比赛,保证排练时间。

  3.请各部门、各企业于6月24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人力资源部。

  4.确定报名参加歌咏比赛的人员,必须把参加排练当做上班任务一样,服从排练活动安排,保证参加排练出勤率,认真参加排练。排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人力资源部电话:87091510

  

  资产经营公司部门工会

  2019年6月21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