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经2019年6月27日公司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杨香妮为贸易部副经理岗位考察对象,现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杨香妮,女,1984年2月生,陕西省富平县人,中专学历,现为贸易部职员,拟任贸易部副经理。

  二、考察方式

  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政治品质方面,深入了解其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纪律等情况。

  道德品行方面,深入了解其为民服务、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等方面的情况。

  工作实绩和履职尽责方面,深入了解其担当负责、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

  四、考察时间

  考察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至7月2日。

  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建议的,可通过来电、来访或书面形式向公司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联系电话:87091510

  

  

  2019年6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