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经2021年11月10日公司党总支会议研究,确定王文娟为财务部副经理考察对象。现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王文娟,女,汉族,陕西富平人,1973年10月生,群众,1995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管理系工业外贸专业,大专学历。先后担任杨陵区机械厂成本会计、杨凌农林科大校办产业有限公司、资产经营公司担任核算会计。现为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会计。

二、考察方式

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四、考察时间

考察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8日。

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建议的,可通过来电、来访或书面形式向公司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联系电话:87091271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2021年11月10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