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高永强同志离任审计公告
 

高永强同志离任审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对高永强同志进行离任审计的通知》(资产党〔2022〕10号)精神,公司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5月7日起,对认证中心公司原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高永强同志自2019年4月至2022年3月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离任审计。

自公告之日起,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被审计对象在经济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公告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工作,审计人员将严格遵守审计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实施审计,接受监督。

审计组联系邮箱:410438591@qq.com

审计组办公地点及电话: 办公楼202室 电话87091595

邮寄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新桥路北段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邮编712100)

2022年5月7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