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化学与化工实操实训中心(筹)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化学与化工实操实训中心(筹)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化学与化工实操实训中心(筹)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招标单位: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

建设单位:杨凌农科大农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教学实习基地(杨凌示范区兴杨路8号)。

2.2 建设规模:年产植物提取浓缩液10吨及制剂加工,满足300名学生的实操实训试验。

2.3 招标控制价:10万元。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研究(含报告书文件编制、勘测、环境检测、水温检测、评审、对接环保相关部门、组织座谈会、问卷调查、配合报批、公共调查等报告书需要的全部内容),出具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并协助建设方做好后续报批工作,直至取得相关批文,并协助后续竣工环评验收(项目立项备案、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批复、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申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2.5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完成环评报告书(表)的编写,30个工作日内取得环保部门批复。90个工作日内完成招标全部内容及项目。服务期及服务进度应服从招标人的整体安排,招标人将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调整服务期的时间要求,投标人对此应有充分的认识并服从。

2.6 质量要求:本项目涉及的报批资料需按报告书要求提供,达到国家相关审批要求并完成批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注册于国家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注册在联合体牵头人单位。

3.4其他要求:

3.4.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必须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不得超过2家。

3.4.2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5 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资料如下: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获取招标文件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如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双方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列入杨凌示范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机构名录截图证明,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如出现同一家投标单位重复获取招标文件的,以获取招标文件资料提交的时间领先者为准。

5 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勘探。如需要,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招标人于2023年4月17日~18日两天安排现场解答。

6 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报价形式:总价。

6.3 评标方法:现场开标。

6.4 中标方式:最低价中标。

6.5 开标时间:4月26日(如有变化,电话提前通知)。

6.6 开标地点:杨凌示范区兴杨路8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教学实习基地

7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杨凌农科大农药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杨凌示范区兴杨路8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学教学实习基地

联系人:贺女士

电话:18789496553



杨凌农科大农药研究所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