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北校南门东服务楼个别房屋招租公告
 

北校南门东服务楼个别房屋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的北校区南门东服务楼部分房屋进行公开招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概况

东服务楼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南门口东侧,为框架结构,共二层。招租商铺编号为ZCA-D-03、ZCA-D-08共两套,其中编号ZCA-D-03的商铺为服务性用房面积约39.8平方米;编号ZCA-D-08的商铺面积约226.89平方米,上下二层,水电齐全。

  二、承租要求

  本次招租房屋不允许经营污染、噪音大的危险行业及政府有关部门不允许经营的业态。本次招租租期二年以内。

三、招租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5日起继续报名到发布承租人公示日止。   

2.报名地点:杨凌西农路农科大植物所校区家属院原饮料厂内资产公司物业部。

联系人:江芳斌   联系电话:87015717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物业部

                   2022年3月15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