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制度
首页» 信息公开» 文件制度» 行政发文» 资产[2022]52号--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资产[2022]52号--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2022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为全面回顾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学校《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就各企业、各部门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要求

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材料应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成效。紧密围绕《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要点》和年初公司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认真对照本企业、本部门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的要求,全面系统总结2022年的各项工作。总结要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数据准确,突出体现工作的创新点及成效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部门、企业实际,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

(三)2023年工作计划。各部门、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及发展目标,站在促进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提出2023年度工作计划。计划包括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要求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具有可操作性。

二、工作要求

(一)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主持工作总结和计划的起草工作,把开展工作总结和拟定工作计划作为改进和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财务部负责做好本年度各企业和有关部门的财务决算及经营情况分析报告。

(二)材料篇幅控制在2500字左右,其中2023年工作计划部分不少于总篇幅的三分之一。

(三)材料格式: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居中;正文部分: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二级标题使用楷体三号字;正文部分使用仿宋三号字,均首行缩进2个字符。

(四)各企业、各部门请于12月19日前将经企业(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纸质材料报送公司综合办公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451518456@qq.com。(联系人:杨舒影;电话:87091271)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5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