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制度
首页» 信息公开» 文件制度» 行政发文» 资产〔2022〕13号--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资产〔2022〕13号--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措施落到实处,现就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新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调整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具体如下:

组长:薛三勋杨留印

副组长:杜军宝帅润生

成员: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

职责:

1.在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切实承担公司防控主体责任,负责组织各企业、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学校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和公司员工外出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组织落实。

2.承担隔离任务的宾馆负责人为入住宾馆的学校被隔离师生提供日常后勤服务保障,落实隔离点防控规范和措施。

3.综合办公室、资产运营部联合负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负责疫情防控文件收发和有关事项的跟进督办;员工健康打卡、请销假日常管理和外来人员审核管理;组织员工核酸检测;员工和外来人员行程轨迹异常等涉疫信息的收集汇总和排查上报,并追踪落实管控措施。

4.各企业负责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自企业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严格规范做好企业员工出行、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的管理。

二、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1.早发现:公司综合办公室和资产运营部按照责任分工,负责每天排查健康打卡异常及请销假行程轨迹异常人员信息,按规范审核外来人员健康信息,及时向校防控办上报相关信息。

2.早报告:全体人员(包括员工家属、办公场所租户、经常来访人员)要坚持个人主动报告。全体人员在收到涉疫信息1小时内向公司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告,不得瞒报;2小时内公司将收集排查到的涉疫信息上报学校防控办;各企业、各部门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及时向公司综合办公室疫情防控专员(联系人:刘曼妮 )上报相关信息。

3.早隔离:公司综合办公室和资产运营部要按照责任分工负责落实好涉疫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管理,加强对被隔离员工的人文关怀。

4.严格工作经营场所门禁和环境管理:公司机关、物业部和各企业加强办公场所外来人员进入的审核登记等措施,落实办公经营公共场所通风消毒,做好防疫物资的动态储备工作。

5.严格人员管理。(1)认真落实“非必要不离杨”的要求,坚持全体员工任何时间离杨请销假制度。全体事业在编员工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附件1)通过软件系统在线办理请销假手续(联系人:甘维清);其他员工通过手机截图方式和钉钉定位等逐**请销假手续,由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审批,审批后将截图报公司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刘曼妮)履行公司审批程序。全体员工请假必须经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离开杨凌。(2)校外来访人员由受访单位通过学校(企业)微信“校外人员来校申请”模块申请办理进入校园手续(联系人:甘维清)。做到逐人登记,认真审核健康信息等,确保来校人员符合进校园规定。(3)全体员工进入校园各场所,要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通行码管理办法》(附件2)配合门卫接受校园通行码或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审核。(4)全体员工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少聚集。

6.严格活动管理。公司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实行聚集性室内活动报批制度。各企业举办聚集性活动,必须报公司审批,严格控制50人以上的线下活动。

7.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切实落实好隔离点各项隔离规范要求,服务好隔离点师生。

三、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企业、各部门要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和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做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识一致,步调一致。

(二)同心协力担起责,从我做起抓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要分工协作,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员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全体员工要关注和遵守防疫工作新动态新要求,自觉遵守纪律,如实健康打卡,非必要不离开杨凌,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返回杨凌2小时内和返回杨凌进校园前必须办理销假手续。其中事业在编职工在学校软件系统内进行销假,其他员工按照请假流程履行销假手续,做到如实报告外出行程轨迹。对返杨凌后出发地变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收到防控部门发给个人的涉疫信息的员工,1小时内向公司和社区报告,否则承担产生不良后果的相关责任。

(三)加强沟通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各企业、各部门要及时反馈报送相关疫情信息,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及时。请销假系统管理员(甘维清)要做好当日返回杨凌销假人员涉疫信息排查,并每天下午3时前将排查情况通过系统报人事处。刘曼妮负责统计好公司所有聘用员工在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疫情县市旅居人员等涉疫信息排查统计后及时上报学校防控办。


附件:1.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

2.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通行码管理办法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日










资产〔2022〕13号--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