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制度
首页» 信息公开» 文件制度» 行政发文» 关于切实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切实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校办发〔2022〕50 号)精神和安排,现就公司落实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领导、坚守岗位、认真履职

1.加强领导。在公司党总支全面领导下,由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企业、部门负责人要严格遵照校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处《关于应急状态下重申疫情防控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的通知》中“九个严禁,九个必须”的纪律要求,扛起防控责任,分工协作,确保各项防控任务分工负责,措施责任落实到位。

2.在学校实行两周封闭管理(3月14日至27日)期间,在执行学校和社区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公司机关正常上班。因社区封闭管理出行不便的人员,实行居家办公,要全力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3.各企业、部门要切实加强办公场所的出入管理和重点部位的日常消杀,认真做好办公区域的定期消杀及人员出入的测温、扫码等工作。

4.亦乐园宾馆和林苑宾馆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切实落实好隔离点各项隔离规范要求,服务好隔离点师生。

5.加强租户管理。物业部要督促相关租户认真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核查租户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

6.要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尽量减少线下会议。

二、 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切实加强职工管理

1.督促事业在编职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非事业编职工按要求通过钉钉APP进行定位打卡,要确认职工没有离开杨凌,身体健康。如有突发疾病的,可与校医院联系就医。

2.各单位原则上不得批准职工离开杨凌。如果确因特殊情况要离开杨凌,上报公司“一事一议”办理审批手续。外出返校必须先申报审批后方可返回杨凌。中高风险所在区市职工严禁返校,对返杨凌后出发地变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职工及时向公司和社区报告,并落实隔离措施。

3.各企业、部门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跟踪管理,要结合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的开展,及时做好隔离管控人员有关信息的报送。

4.职工要主动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近期要暂停网购;要坚持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

5.职工在接到陕西省或杨凌示范区疫情防控部门通知本人是B类密接人员的信息,要第一时间向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公室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制动。

6.各企业、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务必克服麻痹、懈怠、侥幸心理和等待思想,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工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4日











关于切实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