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招聘信息» 招聘
 

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8     浏览次数: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独资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授权代表学校经营和管理学校国有经营性资产。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多家投资企业。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人员。
1、文秘专业1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及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和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设备及相关办公软件。
     2、 财务专业2 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企业管理及财务相关软件,原则性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执行能力。
    3、土木工程及规划设计类专业2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及规划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相关专业软件,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督办、应变和执行能力。
   4、贸易专业1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专业英文应用和计算机操作能力;了解贸易类相关体系标准,报关、采购、谈判业务,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招聘说明
1、以上人员要求思想品德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的年龄28岁以下,男性,全日制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所有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缴纳社会保险。
3、所招人员补充资产经营公司或投资企业空缺岗位。招聘后在资产公司上岗的由资产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在投资公司企业上岗的由企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4、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企业招聘邮箱(在简历上注明应聘专业)。(资料:本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地    址: 陕西·杨凌  杨武路3号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 2010年12月1日—2011年1月20日                                             
联 系 人: 李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 029-87091510     
电子邮箱: zichangongsi@nwsuaf.edu.cn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