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教育部主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的一家大学出版社。自2003年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立社,精品强社”的办社方针,在发展中逐步确立了以出版农林类各级教材为中心,以学术专著和实用技术图书出版为重点,以一般图书为补充的出版方向。

出版社立足高校,面向社会,坚持为高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坚持为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坚持两个文明建设服务。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形成以农业科技教育图书为品牌的出版特色和专业形象。取得了较为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点击进入公司网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社  长:

副社长:刘卫科

电话:029-87093105(总编办) 87093302(发行部)

地址: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