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4     浏览次数:

     

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隶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建立于2001年,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管理理念先进和具有良好信誉的咨询单位。业务范围涵盖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咨询、编制建议书、可研评估咨询;工程监理、检测;工程预决算设计;科研实验、开发、转让、中介咨询及环境影响评价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杨凌农科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欢迎各界同仁前来洽谈业务,旅游观光。




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经理:党育宏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渭惠路23号

电话:029-87081651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