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制度
首页» 信息公开» 文件制度» 行政发文» 公司关于落实做好学校“一网通办”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公司关于落实做好学校“一网通办”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一网通办”建设下一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11月3日召开的各单位“一网通办”联络员会议要求,现将公司落实做好学校“一网通办”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一网通办”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是实现从“以部门为中心”向“以师生为中心”管理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致力于强化业务流程再造与优化,简化规范管理服务事项,提质增效,方便师生,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一)全面启动服务事项梳理工作

1.11月15日前,由各企业(部门)负责,对本企业(部门)开展的业务进行全面梳理,筛选出能够纳入学校“一网通办”平台中的服务事项,并填写《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拟纳入学校“一网通办”平台的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表》(附件2),由企业(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综合办公室杨舒影处。

2.11月30日前,综合办公室负责对各企业报送的服务事项进行汇总整理,经公司相关会议讨论确定后,在“一网通办”平台中完成服务事项的录入。

(二)报送服务事项梳理工作人员

各企业(部门)需安排1名工作人员负责做好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并将确定的工作人员名单于11月10日前报送至综合办公室杨舒影处(附件1)。

二、有关要求

1.各企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对能够纳入学校“一网通办”平台的事项及办理流程进行详细填写,以更好的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和校友。

2.各企业负责每月15日前定期对“一网通办”平台的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等信息进行更新,综合办公室汇总整理后完成后台更新,确保时效性及可操作性。

3.公司将按照学校要求对各企业(部门)服务事项梳理工作进展情况按月进行统计报告。


附件:1.各企业(部门)服务事项梳理工作人员;

2.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拟纳入学校“一网通办”平台的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表。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8日















公司关于落实做好学校“一网通办”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