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农科大农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杨凌农科大农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4     浏览次数:

     

杨凌农科大农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研究所)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药研究所,是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管辖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独资企业。

研究所经营方式为研制、开发、技术服务。经营范围包括:农药、植物化学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技术服务与咨询;农药分析及质量检测,室内毒力及大田毒效实验。

现有职工15人,高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2人。涉及农药学、化学、植保等多个学科领域,形成了专业互补,业务协调的人才结构。研究所拥有仪器设备15种共35台,其中包括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酶标仪等大型精密仪器设备。

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研究所不断自筹资金购置仪器和设备,已建成为集合成、提取分离、生测、毒理、制剂加工及大田应用为一体的新农药创制“产学研”平台以及农药学科点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实践(实习)基地。先后培养硕士142名,博士32名,这些研究生和本科生已成为我国农药、医药研发的高级人才或相关农药企业的研发和管理人才。

研究所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品牌信誉和社会影响,资质优良,无债务负担,且运营良好。



经理(所长):胡兆农

副经理(副所长):张双玺

联系电话:029-87092191

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六号楼东50米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